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年收入多少钱?张大仙一个月多少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6:49: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从企鹅电竞来到斗鱼直播的张大仙一直人气旺盛,作为王者荣耀的人气主播,张大仙也是赚得盆钵满盈,张大仙收入高吗?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年收入多少钱?张大仙一个月多少钱?

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年收入多少钱?张大仙一个月多少钱?

  王者荣耀作为目前最火的手游,许多主播纷纷投奔其中,靠直播王者荣耀赚钱,主播张大仙就是其中的一位。而在王者荣耀主播中,张大仙的知名度算是排名前五的,他讲话幽默风趣,而且他也不像很多主播那样,他在游戏过程中重视的是和观众的讲解,他是在告诉大家如何去使用这个英雄。最重要的是,大仙从来不会讲脏话,他的三观很正。

  如今张大仙跳槽斗鱼,在斗鱼开辟了新天地,很多网友就特别想知道张大仙收入到底高不高,张大仙一个月的收入有多少。下面根据网友提供的一份比较真实的张大仙收入报道来详细了解下。

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年收入多少钱?张大仙一个月多少钱?

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年收入多少钱?张大仙一个月多少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