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星驰身价过亿却如此节俭 打包剩菜回家获网友怒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12:03:00

  〈星热点〉周星驰身价过亿却如此节俭 打包剩菜回家获网友怒赞

  近日,周星驰被拍到深夜现身香港某意大利餐厅,吃完还打包剩菜回家。此事一出,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怒赞,周星驰身价过亿却如此节俭,真是难得。

周星驰打包剩菜回家获赞

周星驰打包剩菜回家获赞

  照片中,周星驰身穿灰色运动装,头戴棒球帽,衣服帽子也戴在头上,黑框眼镜,全副武装走在大街上,手上还提着打包的剩菜,十分的节俭!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怒赞,称:“好接地气儿的无敌星星。”“支持星爷,不浪费好样哒!”“星爷裹得这么严实还是被发现了,果然藏不住的气场!”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据悉,周星驰一向都很节俭,他同一件运动服反复穿,深居简出的他,大多数时间都骑自行车出门,也曾被拍到乘坐“打折的士”。周星驰的妈妈表示:“我看他经常都穿着那几件运动装,他一直都不是一个讲求享受的人,只喜欢吃我做的饭。”

  周星驰这节俭不浪费的精神非常值得弘扬,对于一个公众人物而言,能这样做也是从小养成的好习惯。周妈妈功不可没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