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身价过亿财产已转移 老婆马蓉出轨恐难净身出户

来源: 人民网 2016-08-15 09:15:40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升级,据资料显示王宝强如今的身价早已过亿,在发离婚声明之前王宝强已将财产进行转移,据专业人士分析,即便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事实成立,也空难净身出户,或将平分王宝强家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经纪人.jpg

王宝强身价过亿财产已转移 老婆马蓉出轨恐难净身出户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00点21分,演员王宝强在微博发声明宣布离婚。声明中明确写到,因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将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消息一出,瞬间炸了锅,也刷了屏。

    据媒体统计,王宝强婚变消息的相关搜索和转发,已经完胜之前的王菲离婚和文章出轨,也完全盖过了这几天的里约奥运会及段子手们。
  
    在这场婚变中,共涉及两个家庭,剧情堪称狗血。到底是宋喆的妻子还是王宝强先发现出轨?王宝强和马蓉谁是受害者?因为毕竟不是当事人,在此不表。
  
    本来是一对模范夫妻的人设,没料到却以这样的结局崩坏,而且当事人称还有猛料未报,让人唏嘘不已。不过,以“傻根”形象示人的王宝强也只是萌并不傻,早前他已经完成了宝亿嵘公司的股权变更,将公司牢牢掌控在自己手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