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润发身价数亿 姐姐却睡在公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3:23: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被周润发姐姐流落街头捡破烂的新闻刷屏,新闻的爆出更是将周润发推向风口浪尖,有“香港的儿子”之称的周润发身价估计几十个亿,但是姐姐却在公园睡觉,在街头捡破烂,事情的真相真的像媒体报道的那样吗?

 周润发身价数亿 姐姐却睡在公园?

  如果公园你看到这位一位老奶奶或许你并不会在意,但就是这个看似普通的老奶奶就是周润发的姐姐,原来周润发的姐姐是一名摄影爱好者,经常去公园拍一些花花草草的照片,有时候累了就在公园直接着了,然而这就让媒体拍了照片,传到了网上,还造谣说周润发没良心等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