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戴荃曝《悟空》过亿播放量却没收到版权费 揭公司压榨黑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05:43:35

  原标题:〈星热点〉戴荃曝《悟空》过亿播放量却没收到版权费 揭公司压榨黑幕

【导读】近日,歌手戴荃揭公司压榨黑幕,曝自己成名作品《悟空》在两年时间里过亿播放量却没收到版权费。猴哥爆料之后,引起许多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戴荃曝《悟空》过亿播放量却没收到版权费 揭公司压榨黑幕

  5月14日凌晨,歌手戴荃发表长微博称,自己成名作品《悟空》在两年时间里的版权收入竟然为零,并称代理其作品的版权公司竟然对侵权行为毫无作为,戴荃揭穿公司压榨黑幕引起许多网友关注!

  看到这篇长微博后,许多网友都感觉十分惊讶。版权问题在行业内虽然已是老生常谈,很多原创音乐人也一直在维护原创版权的路上坚持着。但也有很多人因为诸多原因不了了之,也有很多行业外的人士对版权意识依然一知半解。如今戴荃敢于直接将此事再次放到台面上来,猴哥这一棒打得好!

戴荃曝《悟空》过亿播放量却没收到版权费 揭公司压榨黑幕

戴荃曝《悟空》过亿播放量却没收到版权费 揭公司压榨黑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