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德华身家过亿 亲姐姐却连房都买不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10:2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身家过亿 亲姐姐却连房都买不起

  大S:喜欢收集尸体照

   美容大王大S一看就是天生的美人胚子脸,但是却有着十分雷人的嗜好,就是收集恐怖照片。大S出门随身都会携带相机,“巧遇”死狗、死猫的惨状时,就会立 刻拍下来留做“永远的纪念”。这些虽然谈不上是路人皆知,但是我们从她和小S的微博里的一些雷人照片就能看出来这一雷人嗜好了。而对于自己的特殊癖好有一 番颇富哲理的想法,她认为人生必定经过死亡的阶段,只在跳开为 “人”的立场,超然地看待“压碎的肠子”、“扭曲的尸体”…… 充其量它们只不过是一堆红色的烂肉,“红”并不可怕。说这话时,大S的嘴角还上扬微笑,叫 人感觉很诡异,就不知她的老公现在是不是也陪她,伴着尸体入眠。

 刘德华身家过亿 亲姐姐却连房都买不起

  小S:爱买情趣用品

   “麻辣人妻”小S平日里作风大胆,常常语出惊人,她常常爱在公众场合爆料自己与老公许雅钧的“房中秘事”。据悉,已经是三个孩子母亲的小S即使在怀孕时 也依旧没有间断和老公做“爱做的事”。同时,小S也是情趣用品商店的常客,曾经一段时间某品牌的”跳蛋“因为受到小S的青睐而在年轻人当中广受欢迎,售价 高达1750元新台币,小S也不避讳地表示会带姐妹淘一起选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