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为啥力捧迪丽热巴 揭秘迪丽热巴和杨幂鲜为人知的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10:2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为啥力捧迪丽热巴 揭秘迪丽热巴和杨幂鲜为人知的关系

  她自己爆料自己在拍戏的时候,很多时候压力都是很大,自己每天都是只能睡几个小时。当时自己出演《克拉恋人》的时候,差一点就要被换成了别人来演了,对亏了自己的坚持。还有自己在拍戏的时候,很多时候自己身上有伤都是忍着痛坚持在拍戏。迪丽热巴,1992年06月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维吾尔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加入由陆川导演的片子《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进入文娱圈;2011年参演电视剧《阿娜尔罕》,扮演女副角“阿娜尔罕”正式走红。

 杨幂为啥力捧迪丽热巴 揭秘迪丽热巴和杨幂鲜为人知的关系

  2012年参演电视剧《小漠谣》;2013年参演电视剧《微时期》以及《古剑奇谭》。2014年1月接拍《班淑传奇》,3月接拍《愿望的阶梯》。7月加入周播剧《才子打造》的拍摄。8月参演片子及网络剧《你是温馨,逆光而来》,扮演女一号江离一角。11月接拍了由驰誉导演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克拉情人》,剧中扮演女二号高雯。迪丽热巴的成功主要也离不开杨幂的支持和力捧,还有杨幂工作室人员的帮助。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迪丽热巴有了杨幂这个私底下的好闺蜜,新疆美女迪丽热巴不火才怪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