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为啥力捧迪丽热巴 揭秘迪丽热巴和杨幂鲜为人知的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10:2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后,迪丽热巴火的不得了,前程一片似锦。不光是迪丽热巴火了,杨幂工作室的艺人们大都也火了。当然属迪丽热巴眼下最火,有人曾说过,迪丽热巴以后可能会超过杨幂。那迪丽热巴为什么会走红,以至于今天这么火,这都离不开杨幂的力捧。


 杨幂为啥力捧迪丽热巴 揭秘迪丽热巴和杨幂鲜为人知的关系

  杨幂为什么要捧红迪丽热巴呢?这还要从两个人的关系说起。迪丽热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她还是大二的时候,便被杨幂给签了下来。杨幂身为老板,杨幂工作室有什么好资源都不会忘了自己公司的签约艺人,可是杨幂却偏偏就喜欢和欣赏迪丽热巴,这又是为啥呢?曾有记者爆料,其实迪丽热巴的表演底子一点都不比杨幂差,在没有走红火之前被拍到过。杨幂跟同行美女抢镜,这个美女就是迪丽热巴。不过两人整个过程都是有说有笑,就像闺蜜一样,完全不像老板和员工之间的感觉。

 杨幂为啥力捧迪丽热巴 揭秘迪丽热巴和杨幂鲜为人知的关系

  其实杨幂在结婚的时候,迪丽热巴就到过场,杨幂拍《我是证人》,生病的时候,迪丽热巴还专门去看望过杨幂。杨幂被传拍不雅视频的时候,迪丽热巴也是第一时间出来力挺。从这些可以看出,杨幂和迪丽热巴其实私底下是最好的“闺蜜”,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老板和员工的关系。另外,杨幂在《克拉恋人》开播的时候,还特意发微博支持唐嫣和迪丽热巴,实际上就是在为迪丽热巴打广告,可见杨幂和迪丽热巴的私交不一般,她两个私底下的关系形同姐妹。迪丽热巴之所以能走红,除了她表演的基本功外,同时也源于她的性格。她的性格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自控能力很强,她知道自己的行为会给别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