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变形计张子安个人资料微博QQ 张子安帅气私房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10:1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变形计城市主人公崔子千的好哥们张子安意外走红,帅气的面庞让无数少女倾倒,那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位帅哥张子安微博个人资料吧。

变形计张子安个人资料微博QQ 张子安帅气私房照曝光

  变形计城市主人公崔子千的好哥们张子安意外走红,帅气的面庞让无数少女倾倒,那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位帅哥的微博个人资料吧。

变形计张子安个人资料微博QQ 张子安帅气私房照曝光

变形计张子安

变形计张子安个人资料微博QQ 张子安帅气私房照曝光

变形计张子安

  哈尔滨的高冷少年热衷街头暴走

  本期城市主人公之一,来自哈尔滨的高冷少年崔子千,他辍学多月,整日吃喝玩乐,无所事事,游走在零下三十几度的黑夜。他视家如坟场地狱,骂母亲是“垃圾”,要求脱离母子关系。崔妈是超市促销员,365天没有休息日,月收入仅1500,甚至借钱拿给崔子千“挥霍”。少年冷漠无情,誓死不回家,缘起何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