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青春练习生马尔辰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 马尔辰女友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20:0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正在热播。而fresh极客少年团马尔辰与孟佳暧昧指数高达五颗星。下面一起来看看青春练习生马尔辰资料吧。

青春练习生马尔辰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 马尔辰女友照片曝光

  马晨(1992年8月13日),中国男歌手、演员、模特。出生于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2012年毕业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在由SMG新娱乐重金打造的一档明星养成类训练节目《跳跃吧菜鸟》中首次登台露面,为“菜鸟团”现有成员之一,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杭州唱区的比赛,因演唱《剪爱》受到评委好评目前已晋级唱区杭州唱区14强,即全国66强之一。

青春练习生马尔辰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 马尔辰女友照片曝光

 马尔辰

青春练习生马尔辰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 马尔辰女友照片曝光

 马尔辰

相关阅读:

  青春练习生丁克森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丁克森生活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