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人生若如初见易连恺和慕容沣什么关系 是敌人还是朋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4 00:4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生若如初见易连恺和慕容沣什么关系 是敌人还是朋友

   《人生若如初见》中的易连恺是一个懂的韬光养晦的男人,而慕容沣是一个年轻的军阀,颇有大将之风,并且在暗中支持着易连恺,当时慕容沣和易连恺合谈,虽然表面推脱不见,实际上两人早就在暗中碰面。

人生若如初见易连恺和慕容沣什么关系 是敌人还是朋友

   当时慕容沣要借铁路调兵对付西北的姜双喜,要让承军过江,想和易连恺合作,但是易连恺借老父的名义婉拒了,当时慕容沣回答说“只能智取,不能强求,出兵乃是下下之策”,所以两人是合作兼朋友的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