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嘉译为什么一直扶持孙铱 张嘉译和孙铱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03:2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传林更新又有“新欢”了,并且还带这“新欢”回家探亲,这位“新欢”便是孙铱。但是孙铱似乎与张嘉译有些关系,张嘉译一直很帮衬扶持孙铱。张嘉译和孙铱什么关系呢?

  张嘉译为什么一直扶持孙铱 张嘉译和孙铱什么关系

  23日,林更新被爆料与王柳雯分手后已有“新欢”,而这位“新欢”就是女演员孙铱,爆料称林更新还带着新女友回家探亲。对此林更新宣传人员回应称:“不清楚”。之后有消息称孙铱脚踏两条船,还与电视剧《白鹿原》的副导演王瑞环关系亲密。

  11月24日,据全明星探再爆料,曾与孙铱合作出演《白鹿原》的国民大叔张嘉译也跟孙铱关系匪浅,被记者拍到独自前往孙铱家中,甚至还有爆料指张嘉译专门为孙铱到保利博纳谈解约,打算转签新成立的娱乐公司。

张嘉译为什么一直扶持孙铱 张嘉译和孙铱什么关系

张嘉译为什么一直扶持孙铱 张嘉译和孙铱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