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为啥力捧迪丽热巴 揭秘迪丽热巴和杨幂鲜为人知的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10:2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为啥力捧迪丽热巴 揭秘迪丽热巴和杨幂鲜为人知的关系

  例如,两个人在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会为另一个人举话筒,这样对方就会觉得她人很好,很体贴别人。当导演说怎么演的时候,迪丽热巴总是面带微笑对着镜头,非常懂得在各种不同的场合表现自己。同时,迪丽热巴长得也很出众,不能不说这个新疆女孩太美了。另外,给人的感觉只要杨幂能带迪丽热巴的戏,就一定要带上她,参加综艺节目也是要带着迪丽热巴。曾有网友爆出来迪丽热巴参加《奔跑吧兄弟》,其实在背后得罪了好些人,也是杨幂出来替迪丽热巴解释的,说明两个人关系很深,不得不说如果迪丽热巴没有杨幂的一路提携,她在娱乐圈可能不会火的这么快。当然我们的迪丽热巴,自己也是特别努力,不然靠谁都是没有用的。

 杨幂为啥力捧迪丽热巴 揭秘迪丽热巴和杨幂鲜为人知的关系

  在电视剧《阿娜尔罕》中迪丽热巴第一次拍戏,就担任女主角,压力很大,好在在大家帮助下,迪丽热巴将自己当成一个真实的“阿娜尔罕”去演,《阿娜尔罕》拍摄完了,迪丽热巴觉得自己懂得了很多。懂得了如何表演,懂得了如何做人,懂得了如何关心别人,懂得了如何感恩。她把“阿娜尔罕”的成长和生活经历演完了,“阿娜尔罕”也让她成长了很多。在她的个人微博里,没有造作的鸡汤语录,有的是满满的正能量,时而接续公益事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