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封神申公豹为什么能封神 和杨戬有关系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03:5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封神申公豹为什么能封神 和杨戬有关系吗

   《封神》中的申公豹是昆仑上唯一的异类,元始天尊的徒弟。在所有玉虚弟子中间,他是唯一在封神大劫中叛师另投的。因为他误以为元始天尊偏袒姜子牙,所以他十分嫉妒姜子牙。

封神申公豹为什么能封神 和杨戬有关系吗

   嫉妒使申公豹助纣为虐。被抓住之后才发誓要改过,于是被填北海之眼,虽然他罪过重大,但是看在他清修之苦,上天有好生之德,于是就封他执掌东海做了一个水将军。他能够被封神,也是因为最后他能够改过自新,并且做了一件好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封神申公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