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姜思达现任男朋友是谁 马思纯和姜思达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15:39: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信很多男生都会把马思纯当做梦中女神吧,而熟悉奇葩说的观众们也都知道姜思达这个人,这两个人竟然近日在微博上上演了一场表白大戏?这是怎么回事呢?马思纯和姜思达什么关系呢?

马思纯

马思纯

  5月27日,马思纯在微博上表白姜思达“欣赏姜思达,原因也是不至于肤浅到只因为我是双鱼,他是天蝎。我是奇葩说死忠粉,从他初出茅庐不够自信到现在变得智慧且幽默。是的,他成熟了,但却没有失去少年身上该有的羞涩与理想主义。攒着一股天蝎身上的狠劲,收放自如却不世故精明。坦坦荡荡的做别人眼中那个特别的少年,但其实他的特别只因为他是姜思达。”字里行间表达对他的欣赏之情,而随后姜思达也评论道“害羞了害羞了!”

马思纯深夜表白姜思达

马思纯深夜表白姜思达

  马思纯为什么要向姜思达表白?

  本周五的《奇葩说》又邀请了“金马影后”马思纯做客现场。节目中,马思纯谈恋爱观,直言女孩子要结婚,但爱情不能将就,获全场称赞,还惊艳曝出猛料私下与周冬雨“挤兑”的关系。此外,蔡康永在马东的层层追问下也曝出新电影《吃吃的爱》背后不为人知的女主爆料。不少在场观众都表示本期节目信息量实在太大,大脑已接近崩溃完全不够用!

姜思达

姜思达

  面对本期辩题#“剩男剩女”找对象到底该不该差不多得了?#马思纯现场的一句反问引人深省,“你将就的话到底是因为物质上的东西还是家庭上的东西?”女神在节目中直言自己恋爱观,“结婚是一定要结的,如果是因为经济条件上的差距我可以将就,如果是因为不爱对方我不能将就。”有意思的是,女神观点一出,正反双方都认为马思纯是自己阵营的人,蔡康永又秒变调侃状,“她可以并列正反双方”,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此外,马思纯也在节目中纯爱表白姜思达。女神在节目中自曝自己是《奇葩说》的忠实观众。在被何炅问到现场哪一位是你见到后觉得比想象中的更好时,女神的目光看向姜思达秒变羞涩状称,“我很喜欢姜思达”,脸红的细节也立刻被洞察力极强的马东捕捉,女神也补充到,“姜思达很有才华,好几场辩论我都哭得不要不要的。”

马思纯深夜表白姜思达

姜思达回应

  姜思达现任男朋友是谁

  熟悉奇葩说的观众都知道,姜思达也叫姜美玲,这美玲也就是“美丽的0”,姜思达也是大方承认自己就是个gay,网友们也纷纷猜测姜思达的男友到底是谁呢?

姜思达和樊野

姜思达和樊野

  关于姜思达是同性恋已经是被众所周知的,去年7月,有消息称,姜思达与《奇葩说》的另一位选手樊野在一起了,虽然事后樊野出来澄清,但是很快又删除了微博,这让两人之间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不过又有传闻称姜思达的现男友是裴子添,但是具体对方是谁,姜思达本人并没有对外宣布。

  马思纯和姜思达什么关系?

  既然姜思达已经大方承认自己同性恋的身份,那么他们当然就是好朋友啦~就更不可能有网友猜测的什么公布恋情的可能啦~不过两个人颜值也很匹配啊,小编觉得两人如果能够凑成一对也是非常不错的呢~

  继女神马思纯向姜思达表白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超级喜欢姜思达,觉得姜思达超级棒,尤其是在奇葩说的辩论舞台上,他的光芒真的非常耀眼。小编也是非常喜欢姜思达的~也希望他能够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