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佟磊资料背景及微博 佟磊电影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2:2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佟磊资料背景及微博 佟磊电影作品介绍 佟磊,签约北京西影汉唐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作品有《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梅花档案之秘密列车》、《家和万事兴》等。 2014年出演江苏

 演员佟磊资料背景及微博 佟磊电影作品介绍

  佟磊,签约北京西影汉唐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作品有《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梅花档案之秘密列车》、《家和万事兴》等。

  2014年出演江苏卫视开年大剧,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饰演赵布祝。

佟磊

  参演作品

  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饰演“冯裤子”

  电视剧《梅花档案之秘密列车》 饰演干警“瘦许”

  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抬头见喜》 饰演接待员“小地道儿”

  专题片《真情人生》之《一生的承诺》 饰演智残患者“彦妞儿”该剧获金鹰奖优秀短片奖

  电视电影《城市天空的鸟》 饰演落水导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