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子枫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2:1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此片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张子枫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曝光  2010年主演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 《情感战争》。2011年主演电影《摩登年代》同年主演电视剧《心术》。2012年主演电影《宫锁沉香》,饰演小沉香;同年主演电视剧《璀璨人生》《老爸回家》《幸福绽放》。

 张子枫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曝光  2013年主演电影《同桌的你》,饰演周小栀 。2014年6月,主演电视剧《面具侠》 。2015年主演电影《唐人街探案》《魔宫魅影》;9月主演电视剧《小别离》。2016年4月主演青春都市校园电影《岁月忽已暮》,饰演天才女学霸姜河 ;7月主演电影《李雷和韩梅梅》,饰演韩梅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子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