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聊斋新编大小姐曲柔扮演者 于小磊年龄、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2:2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聊斋新编》第二单元中,女主角大小姐曲柔被很多观众指责“太老了”,那么曲柔的扮演者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演员于小磊的个人资料及年龄吧!

 聊斋新编大小姐曲柔扮演者 于小磊年龄、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于小磊,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4年于小磊参与夏雨、周韵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上单眼皮男生》饰演蒋易的地下女友余斤斤,是个强势、为爱不屈服的人事部经理。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5年参演李少红执导的252集的爱情连续剧《天地真情》。2006年在陈小春、袁咏仪领衔主演的温情连续剧《我家不打烊》中饰演男主角蔡田的好友晓巧。

  2007年参演李晨、张歆艺主演的革命题材剧《五月的鲜花》,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谢雨的同学马琴。同年出演曹利民主演的女性犯罪题材剧《红蜘蛛3》和丛珊主演的红色抗战剧《团委书记》。

聊斋新编大小姐曲柔扮演者 于小磊年龄、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2008年出演董志强执导,童蕾主演的谍战剧《愤怒的天使》,饰演坏到极致的表妹袁真。在高力强执导,以西班牙火烧温州鞋为故事背景,讴歌中国民营企业力挽狂澜、勇于革新的主旋律故事影片《凤凰涅盘》中饰演留学西班牙归来的温州某鞋业集团的总经理赵永琪。11月主演家庭情感剧《你永远不会独行》。

聊斋新编大小姐曲柔扮演者 于小磊年龄、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2010年主演娄建执导民国悬疑谍战剧《金陵秘事》中饰演温婉而冷静的知性女子郑蓉蓉。12月在山西参与出演了抗日题材剧《夺宝》中侵华战争战场上的日本女军官早川花子。

  2013年在海顿自编自导自演的抗战剧《尖刀出鞘》中饰演中共地下党员秋雪。在陈龙、韩雪主演的型古装神话剧《聊斋传奇》中饰演曲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聊斋新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