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淇尔个人资料、年龄及微博介绍 安淇尔父母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19:5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童星安琪尔小名苹果是湖南唱长沙人,在2013年由摄影师李小蕾为她拍摄的写真《Baby Song》在微博等平台上疯狂转评,爆红网络。

 安淇尔个人资料、年龄及微博介绍 安淇尔父母照片曝光

  安琪尔在2013年因为拍摄的一则写真在网络爆红,随后受邀录制了不少的少儿节目被大家熟知。

  安淇尔(Apple),小名苹果,童星,2007年12月19日出生于湖南长沙,祖籍内蒙古。

  2013年12月由摄影师李小蕾为她拍摄的写真《Baby Song》在微博等平台上疯狂转评,爆红网络。2014年0308期的《快乐大本营》中,与刘楚恬作为小嘉宾与韩国巨星Rain互动(Rain给小苹果扎小辫)。2014年秋,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大型萌童校园长成真实记录节目《一年级》的拍摄。 2014年10月24日湖南卫视“一年级之夜”,与陈学冬及其他6个小伙伴参与的《天天向上》播出。2014年11月1日,作为《一年级》7个孩子中的一员,第二次来到《快乐大本营》。2015年在湖南卫视春晚上扮演小羊。2015年4月参加湖南卫视答题节目《好好学吧》录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安淇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