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演员刘斌老婆资料照片及微博介绍 刘斌妻子许多影视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15:39: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3月23日,据媒体报道,55岁男星刘斌遭18岁妻子许多带绿帽,随后引起了许多吃瓜群众围观!下面,一起来看看演员刘斌老婆许多资料照片、微博和影视作品介绍!

  演员刘斌老婆资料照片及微博介绍 刘斌妻子许多影视作品介绍

  据媒体报道,继王宝强马蓉离婚,内地媒体全明星探曝出55岁男星刘斌遭逢和王宝强同样下场,不仅被小18岁妻子许多戴绿帽,还连夜将刘斌家中的值钱财物一扫而空。事情被曝光后引起广大网友关注!

  曾演出电视剧《大宅门》续集的刘斌,2001年演出《黑洞》与第二任妻子许多相识,两人牵手15年,近来却因女方出轨导致夫妇分居,日前许多更设计将刘斌骗离家中,趁机将家中财物一扫而空,包括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险箱等,让刘斌沦为“翻版王宝强”。

演员刘斌老婆资料照片及微博介绍 刘斌妻子许多影视作品介绍

演员刘斌老婆资料照片及微博介绍 刘斌妻子许多影视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