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六小龄童妻子于虹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六小龄童于虹爱情故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7:4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六小龄童是一代人的美猴王,而他的妻子于虹虽然一直默默无闻,但是网友们对于她在西游记里饰演的角色一直念念不忘。六小龄童妻子于虹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六小龄童于虹爱情故

六小龄童妻子于虹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六小龄童于虹爱情故事

  6月12日一大早,六小龄童就在微博晒出与妻子的合照,庆祝结婚28年:今天是我俩的结婚纪念日,28年携手同行,很抱歉今天又由于工作原因不能与你共度只属于我们的日子。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

  原来六小龄童近期忙于工作,不能和妻子一起庆祝,但还是大方在微博上公开示爱妻子。照片中,六小龄童和妻子同步高高跳起,做出美猴王经典动作,相当默契有爱。

  一早发狗粮,让不少网友大呼甜蜜:50多岁还能这样浪漫,真好!祝福你们相爱到永久。
 

六小龄童妻子于虹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六小龄童于虹爱情故事

六小龄童妻子于虹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六小龄童于虹爱情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六小龄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