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刘学深照片简介 深流临死仍在创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2:0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深圳青年漫画家刘学深被发现猝死在出租屋内,他是曾创作出《琉璃夜》、《1/2领地》、《山海经异闻录》等漫画作品的漫画家深流。

 作家刘学深照片简介 深流临死仍在创作 

  经证实,有妖气最重要作者之一,深流,于日前确认已经离我们而去,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悲痛与惋惜。深流是我们所熟识的平台上最努力、最有才华的作者之一,他的代表作《琉璃夜》曾带给我们无数美好的回忆。感谢深流与我们一起为漫画这个梦想所做的所有努力。

  深流,中国大陆漫画家,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独家签约作者。原名刘学深,广东省广州人。2010年12月以漫画《琉璃夜》在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首发并连载,引起广大读者的好评,达到了网络总点击近6亿、收藏破8万人次的佳绩。

深流

  中文名:深流

  真  名:刘学深

  别  名:流

  国  籍:中国大陆

  民  族:汉

  出生地:广东省广州市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3日

  逝世日期:2015年1月5日

  职  业:漫画家

  代表作品:《琉璃夜》,《1/2领地》,《山海经异闻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