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真正男子汉教官谢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谢添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4: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热评: 半眸浅笑半心动:其实真正男子汉里,教官谢添(不确定是不是这个添)里挺让人敬佩的,为了带好自己的兵,一直充当严厉的角色,其实他

  网友热评:

  半眸浅笑半心动:其实真正男子汉里,教官谢添(不确定是不是这个添)里挺让人敬佩的,为了带好自己的兵,一直充当严厉的角色,其实他自己也说了“严是爱,松是害。”其实他是个性情中人,外刚内柔,可惜我们还没来得及看到他的好。但相信我们都知道,敬佩他。

  顾醒卫东篱:谢添教官应该是那种放心把命交给他跟着他上战场的人

真正男子汉教官谢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谢添生活照曝光

教官谢添

  My--------:冷酷教官、暖男班长、热血战士,完美诠释了军人的阳刚气质和血性精神。教官谢添以要求严格而出名, 一个细小的动作都逃不过他犀利的眼神,对每一个训练项目都严苛把关,不容许有任何的懈怠。“敌人不会因为你们是新兵而不打你”,外刚内柔的他是真正的军营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教官谢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谢添生活照曝光

教官谢添

相关阅读:

  真正男子汉班长王金武资料微博及自拍生活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