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文薇个人资料身高 文薇年龄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4:2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我是歌手》张靓颖请来了小提琴家文薇会其伴奏。本文将介绍小提琴文薇个人资料身高。

 小提琴文薇个人资料身高 文薇年龄介绍

  文薇,1981年7月2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小提琴演奏家,四川音乐学院教授。

  1993年考入了四川音乐学院附中跟随杨宝智学琴。1997年受邀赴香港参加庆回归演出。2002年考入美国朱利亚音乐学院,获得了“迪蕾奖学金”“艾琳钻石奖学金”,并在该院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2005年成为四川音乐学院最年轻的副教授,并于2011年成为教授。2012年,文薇签约少城时代,并被环球音乐旗下古典厂牌DECCA招致麾下,录制发行了同名双CD唱片,成为DECCA厂牌签约的第一位华人小提琴演奏家。同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小提琴演奏家”。

小提琴文薇个人资料身高 文薇年龄介绍

文薇

  早年经历:

  儿童时期

  文薇3岁时,其出众的乐感

  和良好的手指条件被她在四川省歌舞剧院工作的小叔叔文有信看好,叔叔文有信把她带进艺术团,给她创造各种演出的机会,培养她“台上疯”的性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