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真正男子汉教官谢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谢添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4: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袁弘桀骜不驯,在训练刚开始就多次被教官谢添训话,袁弘甚至觉得教官在故意和他作对,两人在训练当中的矛盾和冲突也是节目一大看点。另外,杜海涛

  袁弘桀骜不驯,在训练刚开始就多次被教官谢添训话,袁弘甚至觉得教官在故意和他作对,两人在训练当中的矛盾和冲突也是节目一大看点。另外,杜海涛由于本身性格及身体条件,训练成绩体能“落后”,他是否在谢添的魔鬼训练下“减肥”成功呢?

真正男子汉教官谢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谢添生活照曝光

教官谢添

  网友对“魔鬼教官”谢添的评价也很高,感叹谢添是真正的军人,“谢添教官应该是那种放心把命交给他跟着他上战场的人”、“看到最后,我敬佩的还是教官谢添,外刚内柔的他才是真正的男子汉!”等等。

真正男子汉教官谢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谢添生活照曝光

教官谢添

相关阅读:

  真正男子汉班长王金武资料微博及自拍生活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