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真正男子汉教官谢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谢添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4: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真正男子汉教官谢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谢添生活照曝光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军旅真人秀《真正男子汉》经过一波三折之后终于在5月1日晚震撼开播,除了6位明星新兵表现受期待之后,

真正男子汉教官谢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谢添生活照曝光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军旅真人秀《真正男子汉》经过一波三折之后终于在5月1日晚震撼开播,除了6位明星“新兵”表现受期待之后,节目中的班长及教官也迅速走红网络。其中“新兵连”的教官是谢添,以要求严格而出名。如果王金武是暖男班长的话,那么谢添就是“魔鬼教官”。

真正男子汉教官谢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谢添生活照曝光

教官谢添

  谢添,28岁,新兵连教练班长,军事素质最过硬,外表冷酷,内心火热的性情中人。谢添以要求严格而出名, 一个细小的动作都逃不过他犀利的眼神,对每一个训练项目都严苛把关,不容许有任何的懈怠。“敌人不会因为你们是新兵而不打你”,外刚内柔的他是真正的军营男子汉!谢添的很多句话,“你是男人,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狠”、“训练场就是战场”等此类的话,也备受网友追捧。

真正男子汉教官谢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谢添生活照曝光

教官谢添

相关阅读:

  真正男子汉班长王金武资料微博及自拍生活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