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像练习生》杨非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4:4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第四期节目中,最大的黑马非杨非同莫属!毕竟前几期节目的播出,网友们的印象中完全没有这个人,本期节目中居然一下子排名到第三名,简直不要太厉害!接下来看下杨非同的详细资料吧。

   杨非同,1994年8月6日出生于贵州省,组合“ZOOM超能团”成员,身高178cm,体重57kg。

   2017年8月16日,杨非同出演了青春歌舞剧《天团见习生》,在《天团见习生》中饰演八卦小百科阿伦。

   2017年8月24日,谭小柏、王嘉萌、王朝阳、陈名豪、张达源、王梓豪、张永杰、王艺龙和杨非同9名成员共同组成“ZOOM超能团”。

   杨非同有着爱笑的眼睛,温顺乖巧的性格,治愈的声音有让空气安静下来的魔力。随着组合推出过翻唱单曲《You Make Me Free》和《英雄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