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丈夫陆小贝扮演者 杨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07:5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小丈夫》中的陆小贝人称“魔王少年”,因缘际会爱上了女神姐姐姚澜,此后他将开始穷追猛打比自己大9岁的女神。很多网友想要知道陆小贝的扮演者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小丈夫陆小贝扮演者 杨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微博介绍

  杨玏,1987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戏剧系08级。

  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历史的进程》;

  2010年因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中担任演员和副导演而崭露头角。

  2013年因主演电视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传承》和《锦绣缘华丽冒险》受到关注。

  2014年杨玏在《大丈夫》中饰演“赵康",随后出演搜狐自制长剧《匆匆那年》男主角。

  2016年电视剧《小丈夫》中饰演路小贝,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担任男一号陈孝正。4月主演励志青春偶像剧《王子咖啡店》。

小丈夫陆小贝扮演者 杨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微博介绍

小丈夫陆小贝扮演者 杨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丈夫杨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