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怎么追到范冰冰的 李晨的女友都有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0 14:4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晨范冰冰自从公布恋情以后就一直在秀恩爱,撒狗粮,微博上的互动更是频繁。昨日凌晨,李晨又更新了一条微博,表达了冰冰不在自己身边,自己有多思念她。网友纷纷喊话冰冰:赶紧来!大黑牛想你了!

12月16日凌晨,李晨更新微博写道:“2000公里云和月,晚安。你,早安”。思念身在异国的女友范冰冰。

3分钟后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美照,写下“晚安”隔空回应。

二人隔空“撒狗粮”引来群众围观,网友回复“深夜也要发个微博秀一下你有媳妇吗。赶快结…”“晚安她的晨,要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