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林瑞阳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02:3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明星萌娃真人秀《爱上幼儿园》“韦贵妃”张庭将加盟。下面一起来看看张庭老公的资料吧!

 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林瑞阳生活照曝光

  林瑞阳 ,“台湾第一小生”,是酒窝美女张庭的老公。早年曾在琼瑶剧《一帘幽梦》等黄金档电视连续剧中饰演男主角,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高超的演技博得海峡两岸无数影迷的喜爱。淡出演艺圈后,林瑞阳进入大陆从事文化交流业务,创立亚洲最大的影视制片发行公司,每年在中央电视台有近250小时的节目制作发行。近年来更是变身上海房产精英,大举投资上海及大陆各地的业务,出马新吉阳董事长只能算是拉开了一道序幕。

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林瑞阳生活照曝光

  演艺经历:

  第一红小生

  新马观众甚为熟悉的台湾电视男艺人林瑞阳,在台湾《电视周刊》举行的一项“纸上金钟奖”活动中,由观众投票选出,荣登“最佳男演员”榜首。

  林瑞阳从演电影到电视剧五年半来,共演出十三档八点档(十档独挑大梁,三档搭配联合主演),有十一档为同档收视冠军,两档为亚军。另外,所担任过的四出九点半档第一男主角的戏亦全为收视第一,尤以《回首天已蓝》一剧,创下同时段同类型戏剧节目中,播出集数最多,(五十五集。连播出一年三个月)的纪录。所以,林瑞阳可说是台湾电视圈当今最受欢迎的男艺人。

可能你还喜欢的:

  张庭儿子安东尼年龄照片 张庭儿子罚站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