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偷税案”始末梳理 周杰伦为青蜂车闹官司败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4:2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辆无法上路的青蜂车(道具车)却需要补税58万,周董不服为此怒杠财务部,闹起了官司!但是日前周董青蜂车补税案却败诉了,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周董“偷税案”始末吧!

 周杰伦“偷税案”始末梳理 周杰伦为青蜂车闹官司败诉

  曾经轰动一时的周董为青蜂车怒杠台湾财务部案件,日前终于得到判决,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周董却败诉了!一时间周杰伦青蜂车补税案败诉话题成为网友们热议的对象。5年前电影《青蜂侠》留下的青蜂车,竟然能引起这么大的风波,大家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为什么一辆无法上路的车子要补税58万,而周董败诉之后还要再上诉?

 周杰伦“偷税案”始末梳理 周杰伦为青蜂车闹官司败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