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回来了唐志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唐志中父母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13:2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唐志中作为唯一一家来自台湾的家庭。有网友爆料唐志中家庭背景不容小觑。下面一起来看看爸爸回来了唐志中家庭背景吧。

爸爸回来了唐志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唐志中父母照片曝光

  唐志中(Jason,1978年11月17日—),中国台湾艺人。唐志中是Channel V的青春新VJ,他出生于台北,父母均是资深演艺人士。2011年3月5日,32岁唐志中与交往一年多的28岁女友小咪在台北举行婚宴,并请到王力宏、潘玮柏和黑人陈建州担任伴郎。

  唐志中(Jason) 是Channel [V]的青春新VJ,Jason出生于台北, 父母均是资深演艺人士。爸爸从事制作生意;妈妈是名国语片女演员韩湘琴。14岁就被父母送到美国念中学,在美国西岸的寄宿学校念书,更被挑选入校内篮球队球手。好动活泼的Jason从美国放暑假回台北,知道Channel [V]正在找VJ,便尝试来试镜。而Channel [V]觉得Jason具美国西岸青少年的谈吐举止及极具潜质,对他留下深刻印象,于是便决定用Jason当「烫手区」节目的主持。热爱Hip Hop 音乐的Jason,专为观众推介最新西洋歌曲,Jason因从未有幕前演出的经验,所以在初次录像时特别用心, 与导演对稿及请教出镜时应要注意的事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