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侧田曹格打架是为何?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始末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3:2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侧田曹格打架是为何?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始末回顾  侧田曹格打架画面
  2009年在香港醉酒痛殴好友侧田
  2009年9月24日 香港 中环惊爆明星暴殴街头事件!“情歌王子”曹格与本港创作歌手侧田在夜店消遣后疑醉酒冲突,两人拳脚互殴,滚地肉搏,其后同乘出租车离开再爆混战。
  令出租车在路中急煞车,曹格跳车与车内的侧田飞脚互踢,侧田怀疑下体中招受伤,曹格更挥舞锋利路牌图施袭,幸被友人阻止,侧田才免于溅血街头。两人由中环打到金钟,历时半小时,最后分道扬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侧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