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靓颖名誉案起诉被驳回 张靓颖名誉案始末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7:5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去年6月,因为《北京青年周刊》刊发的题为《我们为什么要嫌弃张靓颖》的文章,张靓颖认为其诽谤个人形象,侵犯名誉,将记者张纳、北京青年报社诉至北京朝阳法院,要求赔礼道歉

张靓颖名誉案起诉被驳回 张靓颖名誉案始末回顾

  张靓颖起诉北京青年周刊等人的名誉纠纷案件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近日张靓颖在微博发布声明,再次提及去年年初《北京青年周刊》刊载文章对自己的不良影响。过去一年中少城时代提出道歉和解,甚至开庭送审,也始终未得到正面回复,直至昨日收到法院通知得知因“写文章属职务行为”而被驳回上诉,今日开庭暂时取消。

  因认为《北京青年周刊》刊发的题为《我们为什么要嫌弃张靓颖[微博]》的文章侮辱、诽谤个人形象,侵犯名誉,去年6月30日,张靓颖将记者张纳、北京青年报社诉至北京朝阳法院,要求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同时索赔100余万元。据悉,审理中法院查明张纳真实姓名为张某,予以变更,同时追加《北京青年周刊》出版方《北京青年》杂志社为共同被告。日前,法院以被告主体不适格为由裁定驳回了张靓颖对三个被告中北京青年报社、张某两个被告的起诉。

  张靓颖诉称:2015年2月5日,北京青年报社主办的《北京青年周刊》、《北京青年周刊》官方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刊登了题为《我们为什么要嫌弃张靓颖》的文章,作者署名为张纳。

  文中宣称:“她们这些女孩子刚开始参加超女比赛的时候,当时所有人都乖乖的签了天娱,惟有她一个人单飞,听到的传闻是,当时天娱搞黑幕找她谈,签约便许她一个名次,而她反间谍对谈话现场录了音,说你们要不让我进前三我就向媒体曝光”、“时装编辑掩面长叹,十年过去了,怎么还那么土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讨厌张靓颖,希望她早点离开’,社交平台上有这么一句评价,其实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人们是不会因为‘土’而嫌弃一个人的,于是一个好友即时评价‘无聊又做作!’这其实是作为公众人物的致命伤,听不了她开口讲话”、“甚至有线人汇报,她是小三,现男友是大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靓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