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素颜照吓死人 张靓颖素颜回老家被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2 21:1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少城时代老板娘张靓颖素颜现身机场飞回四川成都,不过独自一人行走在机场里的张靓颖素颜就成了路人,而且张靓颖表情太丧吓坏粉丝,在机场里的粉丝见到张靓颖后显然很开心,但是估计是看到张靓颖貌似不开心的样子就没有打扰张靓颖,下面我们去看一下张靓颖素颜现身机场详情。

张靓颖素颜现身机场

大家都知道,歌手张靓颖在音乐方面是很有实力的,张靓颖不仅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女歌手,甚至在国际上都很有名气,很多国际上的大咖都知道中国有个很厉害的女歌手张靓颖,这不得不归功于张靓颖唱过多首国际性的歌曲,如《One Woman》等。

我是歌手张靓颖

此外张靓颖的英文单曲也获得很高的销售排名,而且又是第一个以亚洲表演嘉宾登上了维秘舞台演唱,此外还有张靓颖还为美国好莱坞的科幻片《终结者:创世纪》唱过主题曲,音乐风格广泛的张靓颖好像没有什么可以难倒她。不过日前,张靓颖素颜现身机场却被吐槽,这是怎么回事呢?

张靓颖素颜现身回老家

据了解,此次张靓颖素颜现身机场是准备飞回四川成都的老家,但是素颜的张靓颖在没有了伟大的化妆技术下瞬间成路人甲,只见独自一人推着行李的张靓颖身穿灰色卫衣,搭配小脚裤,扎着低马尾的张靓颖除了一双红色的鞋子较亮眼外,张靓颖此次打扮十分低调。

而且表情有点像大老师说的丧,有个女孩貌似认出了张靓颖非常兴奋,可是也不敢上前打扰。不过最后张靓颖还是露出了微笑,这不笑起来才好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