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绍峰回应拍戏受伤 冯绍峰拍哪部戏受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21:0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网上有消息爆出,冯绍峰在和郭碧婷拍摄新剧时意外伤到背部脊骨,甚至严重到可能需要停工4个月。据悉有些网友们问,冯绍峰是拍哪部戏受伤?小编给你们解答!

冯绍峰方回应拍戏受伤  冯绍峰拍哪部戏受伤?

  日前网上有消息爆出,冯绍峰在和郭碧婷拍摄新剧时意外伤到背部脊骨,甚至严重到可能需要停工4个月。据悉,4月22日上午,冯绍峰工作室发声明表示,冯绍峰在拍戏途中遇风波跌博轻微扭伤,不过目前已无大碍,休养几日后即可继续拍摄。据悉有些网友们问,冯绍峰是拍哪部戏受伤?小编给你们解答!!

冯绍峰方回应拍戏受伤  冯绍峰拍哪部戏受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