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轲出轨中戏学生是真的吗? 中戏女生素颜照遭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5:18: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曝出张靓颖冯轲将在下月举办婚礼,这本是件高兴的事,但随后却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张靓颖妈妈手撕准女婿冯轲、更有消息曝出冯轲出轨中戏学生,这一切来的实在是太突然了。据悉,这位中戏女生还曾是张靓颖粉丝呢,那么这位中戏女生长什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的素颜照吧!

冯轲被曝出轨

冯轲被曝出轨

网友爆料详情

网友爆料详情

  冯轲被曝出轨中戏学生 小三曾是张靓颖粉丝

  张靓颖婚事遭妈妈反对瞬间让娱乐圈彻底炸开了锅。随后,张靓颖也站出来回应此事,称自己家事自己处理,冯轲也表态,表示会把财产转到张靓颖名下。眼看事件逐渐明朗,有网友却爆料称,冯轲出轨中戏学生,小三还曾是张靓颖的粉丝。

  网友“一个老实人说实话”在微博爆料,称曾亲眼目睹冯轲与小三一起出入酒店,而冯轲更为小三刷卡买宠物猫,又出席该小三毕业典礼。另外有网友称该小三是中戏学生吴思潇,而对方更曾是张靓颖粉丝。

冯轲出轨中戏女是真的吗

冯轲出轨中戏女是真的吗

  张靓颖替冯轲澄清出轨传闻 中戏女:谢谢澄清

  张靓颖则在凌晨回应:“这件事就只是我的家庭沟通问题,请不要把无辜的女孩@元気大二蛮D 牵扯进来编故事!yoyo 是我的好朋友,前两天我们还在一起吃饭。那些根本就没影的事情,请不要去捕风捉影损害一个小女孩的名声!”

  而这名微博名为“元気大二蛮D”的中戏女生,也发文感谢张靓颖的澄清:“谢谢小张澄清,人生第一次吓die了,无数同学朋友被骚扰,真的感觉很对不起大家!还有关于爱情、亲情,相信小张有自己的独立判断,请大家给她一些私人空间啊!”

  不过还是有网友在评论里爆料,称“元気大二蛮D”在爆料出来后删掉了不少微博。另外一些网友则表示,在事情不清楚之前,使用网络暴力不对。

中戏女微博截图

中戏女微博截图

  中戏女生被传插足张靓颖感情 素颜照曝光

  近日,张靓颖母亲手撕准女婿冯轲,引发热议。事件曝光后,冯轲还被曝出轨,不过张靓颖已经出面替其否认,被传插足二人感情的中戏女生的照片也被曝光。

  微博名为“元気大二蛮D”的中戏女生,被传插足张靓颖冯轲恋情,不过张靓颖已经否认。

冯轲出轨中戏女生照片

冯轲出轨中戏女生照片

微博名为“元気大二蛮D”的中戏女生

微博名为“元気大二蛮D”的中戏女生

冯轲被曝出轨中戏女

冯轲被曝出轨中戏女

冯轲出轨女主照片

冯轲出轨女主照片

冯轲出轨中戏女长什么样

冯轲出轨中戏女长什么样

冯轲出轨是真的吗

冯轲出轨是真的吗

  张靓颖发声:会跟妈妈解释 家事自己处理

  10月9日,张靓颖公开与男友冯轲婚讯后遭母亲反对,张靓颖发声回应称自己不是傻瓜,有自己想要的方向,自己的家事自己会处理和沟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