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圆瑗的出生日期是多少 赵圆瑗人气盖过胡冰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7:4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电视剧《旋风少女》已完美收官,作为男女主角的杨洋胡冰卿是备受关注的,但是方婷宜的扮演者赵圆瑗成为观众最受欢迎的一个。据了解赵圆瑗的人气甚至盖过了女主角的胡冰卿,这是真的吗?跟小编一起去了解赵圆瑗的出生日期是多少。

 赵圆瑗的出生日期是多少 赵圆瑗人气盖过胡冰卿?  《旋风少女》吸引大量的粉丝,该剧中都是由清一色的新生代俊男美女扮演,不仅有高颜值的面孔,还有身材高挑。方婷宜的扮演者赵圆瑗得到大家追捧,赵圆瑗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木婉清一角被观众熟知,现在在《旋风少女》中饰演方婷宜而迅速走红。
  《旋风少女》剧中六位主要角色由清一色新生代俊男美女饰演。发布会当天,除了胡冰卿、杨洋、陈翔、谭松韵、赵圆瑗、吴磊六位主演到场之外,还有曲光雅的扮演者雨婷儿也一起亮相,由于七位演员颜值过高,整个发布会过程中,粉丝区域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当红小生杨洋的出场更是引发现场女粉丝惊叹,连主持人也不由得调侃:“一个男生的皮肤这么好,叫那些天天敷面膜的女生情何以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圆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