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足球员高峰个人资料照片 高峰醉酒斗殴被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7:2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那英前夫高峰今早涉嫌醉酒斗殴,一起被警察带走的还有演员聂远。据称高峰尿检成阳性,涉嫌吸毒。

 前国足球员高峰个人资料照片 高峰醉酒斗殴被抓

  3月9日5时许,此前参加了某地方卫视综艺节目的前国足球员高峰在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后打伤出租车司机。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目前高峰在派出所,仍酒醉未醒。有消息称,与高峰同行的,还有知名演员聂远。

高峰

  据悉,事发地点位于长乐路瑞金一路口的新锦江酒店停车场。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高峰等人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后出租车驾驶员被高峰等人打伤。伤人后,高峰等人走入酒店,并砸坏部分物品。

  10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时,公安侦查人员还在现场调查取证,酒店营运正常。记者听见,不少酒店工作人员在讨论此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