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侧田曹格打架是为何?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始末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3:2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侧田曹格打架是为何?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始末回顾  台北LIVE HOUSE醉酒上舞台闹事
  曹格在台北的Live House“河岸留言”发酒疯,他冲上舞台醉意满满,不停用英文向台下的观众讲粗口互骂,更一度冲向外籍鼓手前有所动作其间。
  好友小鬼黄鸿升click me一度上台抢咪阻止,可惜不成功,故小鬼开玩笑打圆场说:他最近带小孩压力太大!扰攘期间,台上的乐手大声弹奏以示不满,更做手势要求曹格下台,最终由几位工作人员合力拉他下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侧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