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歌唱家贠恩凤被撞骨折 车祸事故详细始末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0:3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唱家贠恩凤被撞骨折 车祸事故详细始末回顾

   据报道,1月19日下午,78岁的著名歌唱家贠恩凤在西安市太白南路广电小区门口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全身多处骨折。昨日下午,病床上的贠恩凤回忆说:“当时路上的车挺多,我担心危险就在路边一直等着,即便有几个人在我前面一起过马路我都没跟着,当时就想等车少了再通过。等了几分钟后,靠西侧一个机动车道上的一辆轿车停了下来,并挥手示意让我过马路。由于这辆车停了下来,旁边车道的几辆车也都停了下来,我看到车都停了才通过马路。没想到走到最外边的一个车道时,一辆红色轿车冲了过来把我撞倒了。”

歌唱家贠恩凤被撞骨折 车祸事故详细始末回顾

   贠恩凤说,她被撞后臀部和腿一起着地,当时就没法行动了,并且还有头晕、恶心的症状。开车的司机是一名年轻女孩,车上还有另外两名女孩。事发后,女孩叫了120,小区里的熟人也通知了贠恩凤的儿子,随后她被送到陕西省人民医院。昨日,记者了解到,经医院诊断,贠恩凤全身多发骨折,多发软组织损。据悉,在贠恩凤住院后,西安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此次事故。肇事车辆的司机有驾照,对方垫付了部分医药费,但由于其拿不出更多的钱,目前贠恩凤的医药费都是家里出的。

歌唱家贠恩凤被撞骨折 车祸事故详细始末回顾

   贠恩凤的儿子孙先生说,现在只能等对方车的保险赔付再说。贠恩凤说,她不懂得出了交通事故后该怎么去处理,这些都只能让儿子去办。不过她知道西安推广“车让人”已有一段时间了,她希望开车的司机都能遵守这个规定。另外,贠恩凤认为目前道路上提示牌较少,最好再增加一些类似于“前方人行横道,请减速慢行”这样的提示牌。虽然不一定每一个司机都能注意到,但只要一个人注意到就会少一份危险。贠恩凤的儿子孙先生说,母亲受伤后再三嘱咐家里人开车要注意一定要礼让行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