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侧田曹格打架是为何?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始末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3:2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侧田曹格此前关系还算不错,然而却发生了明星暴殴街头的热闻。侧田曹格打架到底是为何说呢么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侧田曹格打架事件,看看侧田曹格到底为何打架。

 侧田曹格打架是为何?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始末回顾  曹格侧田为什么打架竟因吃醋?
  侧田和曹格因为好友介绍认识,两人因为音乐上的原因,关系还是非常好的,但是在某一次两人在夜店喝完酒后,居然打了起来。根据当时的目击者透露,是曹格先动的手,并且曹格一直对着侧田猛追不舍,怎么看都是侧田受的委屈更多一点啊!为什么侧田要离开呢?
  侧田和曹格打架的事情当时闹得特别大,虽然曹格事后表示自己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侧田也表示这只是一些小打小闹,但是因为公众人物这样会造成不良影响,两人的事业都受到了或大或小的影响,那么当年侧田和曹格打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曹格的人品真心不怎么样的,因为当初在曹格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就有很多的人非常讨厌曹格那副做做的样子了,甚至因为曹格,曹格的孩子也受到了各种攻击,其实曹格在《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说自己不喝酒,实际上是因为曹格因为喝酒做错了太多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侧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