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侧田曹格打架是为何?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始末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3:2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侧田曹格打架是为何?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始末回顾  卷衣袖呼喝
  出租车突在路中急煞,只见曹格打开车门下车,继而状似李小龙上身在路旁弹跳,并卷起衣袖呼喝侧田下车对打,惟侧田未有下车。曹格当即冲前使出飞脚,凌空“伸脚”狂踢坐在车内的侧田,侧田则在后座伸脚出车外回击,期间车内传出一声惨叫。
  其后出租车向前行驶十多米停下,侧田与友人走出车厢,怀疑惨被踢中下体的侧田状甚痛苦,手按下体。但曹格仍怒气未消,更拿起路旁维修工程的路牌挥舞,作势打在“车”内的侧田,修路工人见状为之侧目,而侧田则吓得缩在一角,幸友人及时出手拦阻,才避免进一步发生流血事件。
  曹格情绪仍未平复,需友人紧牵着令其冷静。此刻,侧田终放胆与曹格对话,只见他不停向曹格讲道理,并突抱着曹格头部贴近自己面部说:“今晚everybody都玩得好开心,你干什么呀?”但曹格依然一脸不悦,最终两人不欢而散,分别在一名友人护送下各自乘出租车走人,整个激战过程约半小时。
  曹格在往新城电台接受访问时,表现得若无其事,大谈在十一月中举行的演唱会,还宣布邀得歌神张学友任嘉宾。
  故家长应对子女作出指导,告之他们偶像的行为是不对的。青少年也应该明白偶像所做的事情并非全部正确,应有判断是非黑白的观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侧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