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妙可是处女吗 林妙可下面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00:23:44

  本文标题:星热点:林妙可是处女吗 林妙可下面事件始末介绍-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童星林妙可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与此同时,关于林妙可的负面新闻也接踵而来,林妙可是处女吗?林妙可的初夜给了谁?林妙可被谁破了处?林妙可下面事件始末介绍。

林妙可是处女吗 林妙可下面事件始末介绍

  北电被拒、中央音乐学院被拒、上戏被拒……今年艺考期间,林妙可被各大艺术院校拒之门外的消息相继传来。

  人生就是这么难以预测。当时多少人羡慕嫉妒恨,这女孩才9岁就踏上那么高的人生起跑点,未来必定一飞冲天。万万没想到8年后往回望,却发现她9岁时达到可能就是她一生最高点,一再提起的光辉记忆可能将永远是那个舞台瞬间。

  都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林妙可为什么越变越平淡了?林妙可还附上了小时候的照片,印象中的林妙可还是那个08奥运上那个甜美的小女孩,如今的林妙可已经长大,长大后的林妙可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都与路人无别。而且由于她过早的出名,林妙可慢慢的已经被商业化。

林妙可是处女吗 林妙可下面事件始末介绍

林妙可是处女吗 林妙可下面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妙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