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侧田曹格打架是为何?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始末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3:2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侧田曹格打架是为何?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始末回顾  侧田与曹格一向都是老友,虽然侧田比曹格年长三年,但两人同是七月生日,私底下特别投契,侧田更曾透露与曹格相识多时,不时一齐相约外出卡拉OK耍乐,两人又会互诉心声,两月前曹格便曾向传媒透露,好友侧田因不开心,两人聊了很久。不过,昨日见两人大打出手,拳脚凶猛,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甚至难以置信。
  侧田与曹格除了结伴消遣外,也不时于工作上碰头。去年六月,侧田特意到曹格的家乡马来西亚,为曹格的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曹格当时虽于台上踢爆侧田有一名马来西亚女友,但侧田也未有介意,两人还互唱生日歌祝贺。
  早前曹格来港为《超级巨星》担任节目主持时,也与任评判的侧田甚为合拍。其后两人又齐齐为《志云饭局Live on Stage》舞台版演出,曹格在台上就侧田被传向“香蕉”王淑玲揩油一事,对好友幽默。
  指相信侧田不会咸猪手,并说:“侧田一定不会一只手,他一定是两只手。”但身为老友的侧田不怒反笑,可见二人交情非浅,令人无法想象会拳拳到肉互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侧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