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前妻葛荟婕10年照片性感火辣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8 19:4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峰前妻葛荟婕10年前旧照曝光 曾为中国顶级模特。与黄毅清一样不让人省心的娱乐圈明星前任,还有汪峰的前妻葛荟婕,动不动就又双叒叕发文炮轰汪峰章子怡。

葛荟婕18岁的时候就为汪峰生了孩子,她19岁的时候汪峰悔婚和她分手。葛荟婕说汪峰出轨,汪峰说葛荟婕只知道玩从来不管孩子.......

虽然我们不清楚汪峰和葛荟婕之间真实的恩恩怨怨,但是就算汪峰有天大的过错,也被葛荟婕自己闹的洗了白。

从大家对葛荟婕的同情,转变成了对汪峰的同情,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自己所有的事情都会被前任抖出来。

自己总是大庭广众下翻前任的旧账,实在不明智。要不被扣上祥林嫂的名字,要不背上过度消费想要炒作自己的帽子。

讲真,葛荟婕本人还是很漂亮的,也非常有气质,属于那种非常有辨识度的模特,比一大堆锥子脸们好看多了:

而且她本人其实也小有成绩,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追求梦想和汪峰没关系,因为她确实有过这个能力,这个不算吹牛。

她2002年获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2004年获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登过各种时尚杂志,拍过各种时尚大片。

本来她可以有更好的成绩,作为曾经的一线模特,如果没有这些怨情琐事负面情绪缠着她,她哪一个头衔也不会比汪峰前任的名号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