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前妻葛荟婕为什么要离婚 女儿小苹果照片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0:13:0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汪峰前妻葛荟婕涉嫌吸毒,葛荟婕因此被推上热搜,成为热议人物,汪峰前妻葛荟婕为什么要离婚呢?汪峰究竟做错了什么?汪峰女儿小苹果照片此前也曝光过,二人已经有了女儿,为什么还会离婚。

2345截图20160726100309.jpg

汪峰前妻葛荟婕为什么要离婚 女儿小苹果照片曝光

    新浪娱乐资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葛荟婕此前接受记者采访,向记者独家披露了同汪峰的感情旧事,谈及旧情歌《我如此爱你》(就是表白章子怡的那首)表示自己曾感动落泪,但汪峰在她怀孕期间劈腿康作如则令自己心寒。记者试图联系汪峰方面求证,但对方一直拒绝采访。

    2004年的时候,正逢欧洲杯开战,17岁的葛荟婕已经北漂做模特了3年。在做节目期间认识汪峰后,不顾16岁的年龄悬殊而堕入爱河。葛荟婕说自己亲耳见证了《勇敢的心》这张专辑的诞生,其中就包含了汪峰向章子怡告白之作《我如此爱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