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章子怡牵继女过节 汪峰前妻葛荟婕嫉妒欲撕逼心机重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6 14:11:46

  情人节当天,章子怡牵继女过节,与汪峰、小苹果三人合照温馨至极,可是却遭到汪峰前妻葛荟婕嫉妒呛声。葛荟婕怒斥章子怡牵继女过节是炒作,称自己有女儿为什么要假惺晒我的女儿,并在评论里回复网友称章子怡陪睡多名导演,要是惹急她就全抖出来。

1455592221614597.jpg

 【图】章子怡牵继女过节 汪峰前妻葛荟婕嫉妒欲撕逼心机重

    章子怡牵继女过节遭谁惹谁了,只能说在不幸福的人眼里,别人的幸福都是装的。人家只是晒了个孩子,而葛荟婕却把自己的孩子推上风口浪尖~葛姑娘,真的是为你的智商情商捉急。

    我觉得,汪峰最后悔的事情便是不小心招惹了小女人葛荟婕,事情过去了那么多年,这个女人还在喋喋不休地骂。其实,女人,你说了那么多,无为是你在汪峰身上得不到的章子怡轻而易举地获得了,你嫉妒,在你心里头这个男人已经让你爱的彻底了。请不要再去诋毁别人了,掉价的是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