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产女汪峰被调侃迎来第8个女人 前妻葛荟婕称不后悔选择汪峰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11:18:47

   日前,章子怡产女汪峰三度当爹,有网友调侃汪峰迎来了生命中的第8个女人,原来汪峰曾与三个女性生下了三个女儿,加上一个离婚未生育、一个谈过恋爱的女人,如此就有了“8个女人”的数字。而汪峰前妻葛荟婕参加活动接受访问时表示,这辈子不后悔嫁给汪峰,如果可以重来还会选择汪峰。

1.jpg

    章子怡于12月27日在美国生下女儿。12月29日,《沈阳地铁第一时间》在头版头条发布新闻,其标题是:铁打的女儿流水的妈怒放的生命向阳的花恭喜!汪峰迎来生命中第8个女人这个使用加粗加黑大号字体的三行体标题很快被一个叫“观媒”的微博账号发现,并把标题的截屏发在新闻微博上,很快就引起大量的转发和评论。到昨晚8时40分,已有23450次转发,5726条评论。

    网民对这个标题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说:“我对这编辑佩服得五体投地了!”有人赞:“厉害,大写加粗的服!”有人问:“这到底是什么报刊杂志,望告知,想订阅。”但也有人觉得“挺没趣的毕竟是生小孩尊重一下”;还有人怒不可遏:“痞子文人灰暗心理的得意炫耀,不人道、不厚道,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报人堕落如斯,报格下流至此,夫复何言!”

    如此娱乐的标题,自然逃不过网民的调侃:“汪峰三个女儿三个妈王菲三个孩子三个爸所以要当心名字里有wf的人。不然你未来另一半就像WIFI一样,说连就连上了。”……为什么说“汪峰迎来生命中第8个女人”?原来汪峰曾与三个女性生下了三个女儿,加上一个离婚未生育、一个谈过恋爱的女人,如此就有了“8个女人”的数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