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汪峰前妻葛荟婕涉嫌吸毒 终可不靠汪峰上头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3:51: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天天不乏新鲜事,在娱乐圈这个万花筒中,我们每天都可以见证各种各样的爆炸性新闻。近日,网曝,汪峰前妻葛荟婕涉嫌吸毒被捕。手撕汪峰章子怡的葛荟婕终于靠自己登上了头条。

葛荟婕吸毒上头条

葛荟婕吸毒上头条

  爆料称:葛荟婕日前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葛荟婕终于不靠撕逼汪峰章子怡上头条了!

  噢!!!这,,,说什么好呢?

  虽说皮裤汪和国际章在一起后,前妻葛荟婕就时不时出来手撕汪峰章子怡,时刻在上头条啊!博个关注度还是不错的~

  葛荟婕,中国超模,17岁就和汪峰相恋,并与有一女,之后分开。便开始了葛荟婕汪峰章子怡的撕逼之路!

葛荟婕撕逼汪峰章子怡

葛荟婕撕逼汪峰章子怡

  葛荟婕吸毒被刑拘?这一次,她终于撇开汪峰,独自上头条了!我似乎看见了汪峰哭泣的泪眼。

  对于此次的被检验出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

  诶!监狱风云又添一人~看起来这剧本会越来越丰富。

葛荟婕吸毒是否进监狱

葛荟婕吸毒是否进监狱

  为什么娱乐圈吸毒的艺人这么多嘞!早前的房祖名张默柯震东李代沫等等。大好的前途都送给了吸毒!葛荟婕真的会成为其中的一员?

  目前,已有媒体联系葛荟婕经纪人他表示该新闻不实,“我们不发声明了,清者自清”,并透露葛荟婕前段时间从剧组出来后因为胆囊炎一直在医院做全身体检和调养。

葛荟婕终于上头条

葛荟婕不靠汪峰上头条

  葛荟婕一位神一般的女子,鹤立独行的风格,似乎给了娱乐圈更多的养料。之前手撕汪峰章子怡上头条,今日终于靠自己的上了一次头条。不论是否吸毒,吸毒可大可小,娱乐圈的生活还是很美好的,葛荟婕且行且珍惜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